詞:wushujhong

那個切 加辣嘎



那個切 加辣嘎 x3
切切切 加辣嘎

別~ 放! 不辣! 大大大 大大大 大 大 x3
別~ 放! 不辣! 大大大 大大大大  噢買嘎(我不要加)!

BOM
滷干八桶內加醬 九條 就醬拿呀 all right
烏賊加涼麵  檸檬 味增 肉醬 拿呀 all right

DARA
冷氣哩?DARA 我靜..蠻難..
安難不夠 急救帖
你敢按著貼布圍爐
滴油打你喔 I dont care

CL
省都裡面 敢擋我者 I AM 哈哈哈哈 fire
你知不知記 賤內這般奴婢拿酒滿料

Minzy
我醬也有啦 加強sucker滿腦似枸杞 go
擱有哩 比起內用鼓勵公共密塞屁溝
幾個門 押了是壓縮時間 押了席辦
都都和 客人們都拿送你一包 凹凹 凹凹凹


那個切 加辣嘎 x3
切切切 加辣嘎

Minzy
那個.. 跌倒.. 哪一個救? 跟你就搶拿呀 all right
妳乾搭辣豆 檸檬 彌補 肉醬 拿呀 all right

Bom
人假日人來都玩夠夠
有夾 可任搭啦 嘿
梅干 安怎? 記者 預錄
沒人嗎 屁用嘿

Dara
食蔬一強碰麻醬麵後
粒爆粒汗 不累呀
嫩芭樂芭 青菜油 就當爆氣酒鬼 踩呀

CL
我懂 皮Q 偷拿 購不合意
光靠 手能 劫去
卡其領 落難 加密 now
billion dollar baby

蛙酒 鴨蛋 啥郎得認他
垃圾 阿拉 我阿母
哪洽公 母樂哇
滷個切 加辣嘎


那個切 加辣嘎 x3
切切切 加辣嘎

我跟你 跟那包的 都加辣嘎 嘿
nononono 那那那那  x2  不辣~

我跟你 跟那包的 都加辣嘎 嘿
nononono 那那那那  x2

放! 不辣 大大大 大大大 大 大
別~ 放! 不辣 大大大 大大大 大 大 x3
別~ 放! 不辣 大大大 大大大大 噢買嘎(我不要加)!

-----------------------------------------------------

空耳歌詞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huj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